close
這是繼”宅變”在台灣上映後,跟導演陳正道及製片米小姐到義大利烏迪尼影展做我第一次在國外的電影宣傳!

烏迪尼是位於義大利北部城市,是個很小又舒服的地方,那邊的人都很懂得享受生活以及熱愛電影!

它雖然是國外舉辦的影展,也將近快10年,卻是專門放映在亞洲有票房或新意的電影,可說是比其他國際大影展更早發掘亞洲的新秀導演,包括香港的周星馳、彭浩翔、王晶、杜琪峰等。

最喜歡去烏迪尼參展的就是香港的杜琪峰導演,第一個去參展的台灣演員是劉若英,那我就是第二位代表台灣的演員,覺得很有意義。在那邊的幾天,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電影,應該是我在最短時間內看過最多部電影的時候吧!

很多年輕的觀眾都是歐洲及義大利的學生,影展還會提供青年住宿,每天晚上都有不同主題的派對,影展還會專門幫參展的嘉賓準備三餐,有吃不完的義大利麵包義大利海鮮及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超美味!超好玩!每天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尤其是義大利的gelatto(冰淇淋),口感至今仍讓我流口水....

烏迪尼影展為期10天,因中間有空檔就安排了幾天去了”威尼斯” 、”佛羅倫斯”及”米蘭”,交通工具有從飛機、火車、船到腳踏車還有不斷的步行!


Udine Far East Film Festival開幕....



這件洋裝就是義大利當地的品牌Emilio Pucci....



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







超可愛的義大利小朋友....







閉幕....



到了威尼斯....戴面具....



搭成知名人力渡船「Gondola」....













到了佛羅倫斯....Savoy飯店對面的甜點店....









佛羅倫斯大教堂「Santa Maria del Fiore」又叫聖母百花大教堂,最初興建於1296年,但大圓頂的部份因建築難度太高,延至100多年後才完成,整座教堂約莫在1462年完工....





佛羅倫斯的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看了不少藝術品....



來到米蘭....



米蘭大教堂....「Du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