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們這部電影的海報文案好有意思!我也非常認同裡面的內容....電影公司想了好幾個版本,有可愛版、卡通版、逗趣版、情色版等,可是以上的當然都不能用,現在看到的是大家投票決定的....我覺得好生活!


◎ 愛情是天生註定還是後天決定?

我當然相信緣份,但是後天努力經營也是很重要的!能夠找到一個你愛又愛你的人是很不容易的,本來相愛容易相處難,相處之道是兩個人都必須努力學習的過程!


◎ 愛你還能不能做自己?

在我看來,愛一個人就不能做自己,未免太可悲了吧!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應該也很難愛別人吧!還有如果對方要你為了他改變許多,這樣的人太自私了,愛的也不是原來的你,這樣也不是真愛!


◎ 有時我想約會 有時我只想滿足我的胃

我個人當然是希望兩者都能兼顧,而且熱戀時本就會胖嘛!因為心寬體胖ㄚ!兩個人能到處去吃吃喝喝是最幸福的!但如果也能兼顧到身材當然更好!


◎ 兩個人睡很幸福 一個人睡很舒服

真的耶!這句話太有道理了,一個人睡真的很舒服,可以有大的空間任意隨便躺,但有另一伴陪著你睡會比較溫暖!


◎ 有時我願陪你髒到底 有時我想愛自己

◎ 有時我想好好愛你 有時我只想做自己

沒錯!真的愛一個人愛到無法自拔的時候,真的會很想回歸作自己,不想再為對方那麼累那麼委屈那麼痛苦,人也是有自私的時候,但太自私的人不懂得為對方著想,不夠體貼溫柔,通常都會比較寂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