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Valentino證實他要退休了!這對時尚界來說實在非常震驚!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

所以在前一陣子『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電影宣傳期間,還是百忙中擠出時間去參加!這一

次去羅馬參加了Valentino 45週年回顧展、couture高級訂製服發表會以及gala dinner!最值

得一提的是去參觀Valentino博物館,裡面展示他過去45年來所設計的作品,相當壯觀!



Valentino最著名的是紅色晚禮服!在博物館裡展示的禮服全是45年來歷代皇族及參加奧斯卡

的女明星們所穿過的,真的是太美了,我想這應該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吧!奧黛莉赫本和英

國王妃黛安娜也特愛他的作品!因為我是”黑肉底”所以白色晚禮服是我的最愛,真希望

這裡的每一件白禮服都是我的!還記的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時也是穿白色的禮服嗎?

看我學假模特兒擺姿勢,猜猜哪個是我呢?



這次我穿的三套禮服都是Valentino提供的高級訂製服!白色的是去博物館,藍色的是

去看秀,紅色印花的是gala dinner!



這次很幸運的能跟Valentino本人一起用餐,雖然是一大堆人一起,但對我來說是一次特別的

經驗!而且他本人還在門口親自迎接來賓,當晚很多嘉賓都穿著Valentino最鍾愛的紅色晚

裝,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這張照片有點晃到但僅此一張,對我來說很珍貴!



最興奮的當然就是看到許多的名人,有時尚皇帝卡爾拉格斐(CHANEL香奈兒的設計師)

,歐洲皇室時尚人氣母女檔,摩納哥公主卡洛琳及女兒夏綠蒂,還有很多國際知名的巨星

與名模,如烏瑪舒曼、莎拉潔西卡派克、”穿著PRADA的惡魔”的安海瑟、克勞迪亞雪佛

、席安娜米勒(裘德洛前女友)、張曼玉以及舒琪等!看到了Claudia Schiffer我真的超興

奮,她是我從小就崇拜的名模,本人很親切!



這是我的情敵-席安娜米勒,我們兩個女生假裝沒事大方拍照,其實是有心結的,因為裘德

洛有跟我告白過!hahahahaha....開玩笑的啦!是我在做白日夢!



在這次旅程中最令我難忘的是竟然碰到了十幾年前在Choate summer school的同學

Delphine Arnault,LV集團的女兒。



小時候她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呢,早知如此....唉....ha ha! 當時我回台灣時還

跟她通信了三個月,不過後來失聯了,沒想到這次碰到她時她還記的我耶!下面這張就

是我跟她在高中時期的照片....17年了!!!!



這次是應『WE PEOPLE東西雜誌』社長李冠毅邀請,因為七月份封面是我拍的,他以前可

是有出過唱片的型男歌手!



超喜歡這件花禮服跟我的辮子頭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