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肉廣告!

招數1 韓國釜山影展記者會

第一個『基因決定我愛你』的記者會是去年10月17號在韓國釜山影展舉行的!今年應該還會再回去....,哈哈,其實去年早就開始在搞”貼貼樂”!大家有發現嗎?





啊....這套居然忘了貼....



招數2 影迷慶生-睡衣pa

貼一張長長的在胸口,心機夠重吧!怕隔一天報紙只寫八卦不寫電影,只要有登我的照片,貼紙一定就會被看到,反正這個時候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有這個電影的存在,因為國片的存在感實在太低了!







招數3 台北電影節法國之夜

受邀到台北電影節的法國之夜,除了挺法國電影,國片也是很重要的!那晚的招數就是拿電影公司做的”愛心鑰匙”打片名!







招數4 電視通告

跑電視通告也不能忘記我的貼紙!以前很排斥上電視通告,現在心態改變了,因為發現透過文字,好像並不是百分之百的我,至少透過電視媒體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會被扭曲!







招數5 Accessorize開幕

這一招就是連跑趴都貼,沒辦法ㄚ!時尚記者當然只寫時尚,他們真的沒有必要幫我宣傳電影,既然他們愛拍包,我就在包上貼個大貼紙,貼手臂是最基本的!沒想到,它居然變成一個遊戲,連很多人跟時尚記者都會問,下次會貼哪裡,大家都很幫忙唷!





招數6 連"他”都不放過





招數7 『基因決定我愛你』簽書會

我跟Eddie都有貼!



招數8 儂儂記者會

這裡開始對"貼貼樂"這個遊戲上癮了,跟電影公司要了各色貼紙搭配服裝,就是從這裡發明的!





招數9 Tchin Tchin Beach Party

這次不貼包包,改貼帽子,夠明顯吧!哈哈哈哈~~~~



招數10 工作人員也貼

被這個電影波及的工作人員!









招數11 新竹科學園區活動

我的化妝師真的很貼心,幫我做了可以貼在身上的英文字母!那天我就一股作氣貼在臉上,想不看到也很難!貼紙還是有派上用場,貼在包包上!









招數12 貼海報

將電影海報貼在好朋友店裡!



招數13 電台通告

Ruby



吳建恆



Melody



佼哥





Sally



招數14 Accessorize Party



招數15 微風見面會

這一次我把貼紙貼在愛心氣球上!亮粉貼紙貼臉上、手臂上甚至腳上!











招數16 電影首映會

最後一場電影宣傳活動啦!必殺絕技!脖子上加大腿上....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