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人魚部落格確實是我自己整理的,所有的分類、文章、文字、顏色、大小規格、照片順序都是百分之百關小穎風格,就算沒有時間自己打字PO照片也會手寫、口述或錄音請工作人員幫忙,一旦有空檔,還是會盡量親自去經紀公司自己花時間親手讓大家知道更多訊息,當然還有空間進步,但實在是能力時間有限….請大家多多包涵….另外,雖然家裡有幫傭,但之前有別人幫我整理過,都找不到東西,所以衣櫥確實也是我自己整理的,不要說我厲害或懷疑我怎麼會有時間,這是從小媽媽養成的好習慣,所以找到了自己適合的方法(以顏色分類),習慣了以後,每天必收就不會推積到愈來愈不想整理….



Princess蕾蕾:我當然記的妳!謝謝妳來幫我慶生!Venus皇冠的圖案就跟骷髏頭一樣夜市到處都有啊!Maggie的妄想世界:我的小黑金剛手機是香港表姊寄給我的,大約兩千台幣,但貼水鑚的錢是兩倍,哈哈....比手機還貴呢....Lovemydv國外雜誌我喜歡看的有,PeopleStarUs Weekly....長男的媳婦:不要羨慕我,但謝謝妳的提醒我會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Isis你所有的見解都很有趣!Jen May妳妹跟我一樣喜歡一切都透明化吧?本子跟筆盒都是透明的....我猜是不是無印良品買的呢?因為我也愛!透明的收納盒一目了然也超好用的!咪寶媽:透明塑膠材質的飾品就是用收納盒收好封好就不容易變黃啦!Maureen相信你的呼籲很多人都有看到,我已連署傳真過去了!放開那位小姐: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煩惱很辛苦,加油喔!『偷天換日』的佳慶:很開心在這裡碰到你,你現在在拍哪部戲ㄚ?改天來探我現在在拍的電視劇『在這裡等你』的班ㄚ!Ayumi20歲生日快樂!我會推薦可辦趴的地方有....喜來登飯店-可包房間或包下”Moet Lounge”、當然最推薦的還是幾個好朋友開的wine bar-“Tchin Tchin”、還有”FiFi”-可吃飯也可喝酒的地方,”Bella Fusion”也蠻推薦、吃飯的話我個人推薦七條龍吃烤肉喝啤酒,還有唱歌的地方我喜歡京華城的”K 9” KTV、喜歡泡茶看夜景的話我會選擇陽明山的屋頂上,那裡超美的....明日:我沒有忘記你啦....都知道你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