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各位人魚的朋友們補充一下:



不是每一樣”bling bling”都是我關小穎DIY的,我沒那麼厲害啦!其實我之前都有做詳細的報告,所有的照片只是提供給喜愛”bling bling”的朋友做參考,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靈感把有時候想丟掉的舊衣物加工,讓原本的東西像新的感覺!好比我給大家看的素色小可愛!



另外,把一些問題回答一下:

如果想要自己DIY衣服可用燙的,直接把鑽排好燙上去,不用懷疑,施華洛斯奇鑽雖然貴但就是屌在耐高溫而且鑽的背面已有膠,只要10幾秒就可燙上去,省時又方便,但最後要確認是否有黏緊才不會掉下來。施華洛斯奇鑽在永樂市場就可以買到一包一包的,或已排好圖案的例如米奇老鼠等....;Ed Hardy帽子以及一些上衣都是買現成的。帽子最好不要用燙的,我曾經試過,帽子會變形,鞋子也不能燙,所以我才會建議有些東西就要花一點時間用黏鑽膠比較適合。很多人在問黏鑽膠的地址--是在Vivian(費雯莉)水晶指甲店--電話02-2775-2736。3C產品因為本身較昂貴,除非對自己的手藝有信心,不然我還是建議請人代工會比較安全,我會推薦頂好名店城的"花兒"!上"康熙"時戴的透明手環是在朋友的店Dazzling買的;我大部分的飾品都是跟Accessorize和Dazzling外借或購買!



這幾天都在拍攝電視劇『在這裡等你』,一有空檔還是會盡量陸續報導人魚的近況、工作、生活、旅遊、時尚、推薦甚至理財....請大家不要太心急,因為我得整理資料,照片以及打上文字....過一陣子會有幾場戲將會在故宮博物院內拍攝,因為會有很多的專有名詞,所以我得更加把勁的背劇本了....值得一提的是月底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會在內地上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