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底世界我的魚鰭是藍色的,我妹妹的魚鰭是黃色的,在水裡根本不用穿衣服,只要有

美麗的貝殼就可以了!我從海底世界來到陸地剛剛成為人類時,第一個要習慣的就是學習

如何穿衣服以及搭配,穿衣服很重要,這樣人類才不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搭配衣服也是

當了演員之後才慢慢學習要怎樣有效率的整理衣櫥才可以一目了然,用最簡單又快速的方

法找到服裝!



我的服裝主要分為四種,分別為短褲短裙、運動服、上衣牛仔褲以及洋裝。風格則喜歡運

動風、搖滾風、復古風、中性style以及超lady。所有服裝包括配件(包包、鞋子和飾品)都

以顏色來做分類,不僅方便找到東西而且同色系好搭配又不會出錯!除了我喜歡的基本色

,透明、膚色、白色、銀色和金色,花色系跟紅黃綠藍我也很喜歡!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的東西很多,以前也花了很多冤枉錢在不適合的物品上,可是現在我非

常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和喜好。我會購買的東西比較極端一點,也清楚不應該買什麼,所以

現在在我的衣櫥裡絕對找不到我不喜歡的紫色,七分袖七分褲,因為我不喜歡半長不短的

感覺,也覺得本身穿起來不適合。手錶跟包包也是超大或超小的,高根鞋也是很高不然就

是超平底鞋或拖鞋。我絕不穿多層次的服裝,也不穿波西米亞或很累贅的style,我通常選擇

色系一致的穿法,金色服裝就全部搭金色配件。所有我的東西都是在不變中求變化,所以

每個人在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和喜好後就可以在範圍內做變化及知道如何整理自己的衣物!



另外,我習慣把我欣賞的國外明星包括他們的時尚品味以及髮型貼在衣櫥旁,這樣做造型

時就可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