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場戲是(四季)吃了”抑制潔癖基因藥”之後,變的很愛說話要不停的對(食蟻獸)嘮叨。這一場戲,我必須把台詞背的很熟,才能自然演出,因為只要我一NG,就得全部重來。導演希望這場戲可以一氣呵成,讓整場戲看起來更順暢!





另外,我個人也蠻喜歡的一場戲是余男(瑪菱)跟彭于晏(小熊)跳”探戈”的戲!雖然那場戲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當時我也不在現場,但後來自己看了初剪,還蠻喜歡這種有淡淡哀愁的感覺,因為個人並不覺得每一部戲都需要這麼的灑狗血,也不認為只能用大哭大笑誇張表情動作來詮釋角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彭于晏(小熊)這麼正經;因為私底下的他很愛耍寶,從來沒想到他可以演的這麼沉穩,而且眼睛還超會放電….











最特別的一場戲就是ending黏菌的戲,終於把我們四個人結合在一起拍了!到最後已經變的有點搞笑了,戲裡就是我已經變的很髒很髒,甚至比另一半還髒,髒到全身上下跟家裡都長滿了黏菌。演員們都要假設有看到黏菌來作反應,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特效,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