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同門師弟羅小豬合作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是我去客串偶像劇『HI!上班女郎』的時候以及拍攝羅小豬的專輯MV-音樂愛情故事....所以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合作了....但這一次的工作比較沒有互動....因為在配音時,其實每個角色都是分開來錄音的....直到在記者會上,我們才有所交集....昨天下午的記者會,超爆笑的....還有個小插曲....在電子媒體連訪時,因為手上拿了幾個麥克風,蹲在底下的媒體們要求我秀出他們的電視台,導致我關小穎手忙腳亂一時差點把手上的麥克風滑落下去....昨天被大家發現了其實我根本沒那麼端莊淑女,嘻嘻....

後台....有一位神祕小嘉賓來探班喔....







她就是我演的電影『凶魅』裡飾演我領養的女兒....



記者會主持人是楊千霈....









記者會開始了…







































在電影『Bee Movie蜂電影』裡面,羅志祥配音的蜜蜂”貝瑞”與我配的花店老闆”凡妮莎”在一次的偶遇下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也因為這樣”凡妮莎”便義不容辭的幫”貝瑞”打官司....原本一開始是好意幫忙但最後卻招來自然生態環境的改變,雖然官司打贏了卻也讓”凡妮莎”開心不起來....最後,”貝瑞”與”凡妮莎”還是化解了一切....夢工廠的動畫電影除了娛樂性質很高以外也很有教育性喔!會給人省思和啟發,很適合每一個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